你好,这里风清,所有文章禁止转载。脑洞清奇,文笔还在锻炼中。感谢关注我的你,希望我的文能让你喜欢。

【原创诗歌】《星空,大海与天空》

如果你问我,
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,
我会回答星空,大海与天空。

因为星空有一条蜿蜒的河,
闪耀着星星的光。
当然它们也会不老实,
有时偷跑到了我手里。
抓到你啦!
我喜滋滋地把它放入口中,
咬一口就是冰凉的甜味。

因为大海以下,
是另一个世界。
这里静谧,神秘,却美丽无比。
当我落入海里,
我会变成一条鲸,
慢悠悠地游在
比我大得多得多的海里,
看着阳光穿过海面,
照耀着深蓝色的世界。
当我死后,
我会变成一座孤岛。

因为天空上啊,
有软绵绵的云。
那是棉花糖的味道。
我在湛蓝的天穹下跳舞,
在柔软的云朵上睡觉。
直到微风把我叫醒,
它提醒我,
快跑!有火烧云朵屁股啦!
我轻巧地跳下云朵,
与风孩子笑得咯咯响。

如果你问我,
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,
我会回答星空,大海与天空。
因为这里,
是另一个世界。
我喜欢的世界。

END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风清扶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