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这里风清,所有文章禁止转载。脑洞清奇,文笔还在锻炼中。感谢关注我的你,希望我的文能让你喜欢。

【原创诗歌】《我曾与你》

我曾与你走过春天。
嫩芽在脚底苏醒,
它在轻轻挠着脚丫。
你说百花仍在开苞中,
我说它们齐放都不如你。

我曾与你走过夏天。
蝉声鸣鸣催人烦,
冰凉的西瓜驱走炎热,
流着鲜红的汁水,
甜甜的滋味。
清凉的小溪里,
一场水战即将开始。

我曾与你走过秋天。
金色的海洋里,
你抱着金子的麦穗,
笑得像个孩子。
微风带来了果香,
在田野里欢歌。
是谁的吉他崩断了弦,
小狗在田埂上打着盹。

我曾与你走过冬天。
皑皑的白雪藏起了山野,
我嘲笑你裹得像头熊,
你反讽我是南极来的企鹅。
结冰的河上,
是谁在跳着华尔兹?
火红的狐狸眯起眼,
用尾巴打着节拍。

我曾与你走过春夏秋冬,
我想与你看遍世间美景。
我爱的那个你,
如今身在何方呢?

END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

© 风清扶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