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这里风清,所有文章禁止转载。脑洞清奇,文笔还在锻炼中。感谢关注我的你,希望我的文能让你喜欢。

【原创诗歌】《十字路口》

我站在十字路口前,
迷茫着,
迷茫着。
生活是红灯,
心情是绿灯,
梦想却依然还是黄灯。
我该往哪儿走呢?

我站在十字路口中,
困惑着,
困惑着。
一个个棺材来回穿梭,
人群带着漆黑的面具,
从我身边经过。
扭曲的影子在我脚下拧结。
啊啊,
为什么看上去每个人都是一样的?

我站在十字路口旁,
烦躁着,
烦躁着。
前进是未来,
后退是过去,
原地是现在。
回忆哭着求我不要抛弃,
将来不耐烦推着我向前,
仅剩时间留在原地对我呵呵直笑。

麻烦呀,
麻烦呀,
十字路口的纠结,
选择权在谁手中?
是你,
还是名为现实的怪兽。

END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风清扶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