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这里风清,所有文章禁止转载。脑洞清奇,文笔还在锻炼中。感谢关注我的你,希望我的文能让你喜欢。

深海的幻想

感觉鲸真的是满足了我对深海的一切幻想,它就像一座可以给予庇护的小岛,无论生前死后。我真的很喜欢它们。

想象一下,你遨游在深蓝的海洋里,仿佛探寻着另一个世界,你的脚底闪着发光的水母,你的身边游过五颜六色的热带鱼,它们热情似火地包围着你,一圈又一圈。海底传来了什么声音,缠绕着水声,荡漾在你的耳旁。

这时一片巨大的阴影笼罩住了你,它就像一团乌云,安安静静地在你的头顶缓缓经过,时不时发出带着水波的鸣叫。这时你才会发现,人类在它面前是有多么渺小。

它的身体是如此的伟岸,令人安心。

如果有机会,你可以趴在它光滑的脊背上,它驮着你慢慢浮出水面,不知道是不是就会有一种坐在茫茫大海中唯一的孤岛的感觉。

它驮着你,像一片漂浮的孤岛,在这海面上四处游动。偶尔也会有海豚会朝你打招呼,不过你身下的家伙实在太大啦,它们不敢靠近呢。

等到你困了,累了,它又会稳稳地下沉到海里,让你在它的脊背上,梦幻的海洋里,安然入眠。

可惜的是我并没有真正去到海底,这些画面估计只能在梦中出现了。

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。

我不会水。

END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风清扶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